Wednesday, June 01, 2005

返工雜感(part 1)

17/5應徵一份問卷調查員的工,填了表後才說份工有推廣成份(問完問卷後拉客;不用自己sale,交給店內的「姐姐」sale,有開單便有佣),當場覺得自己上了條賊船。
而且問卷是關於美容的(雖然我一早知道這個),我始終覺得女孩子不會隨便對男孩說這些事,所以也覺得自己比其他女推廣員更難開單。
不過沒所謂,反正除了時薪外還可抽佣,但我便有責任保證每日開一定數量的單,這正是我不想肩負的。
返工九日便於29/5辭了職,共開了八張單,事實上只有五張:一張,也是第一張單,因忘記抄編號和報call台所以沒了;有兩張單是promoter姐姐送的(在她們自己拉客自己開的單上加我個名,當作是我拉的客),因為她們見我勤力拉客(其實自己也不覺得)但無開單,真感激她們,這可是無中生有,平白得來的佣金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佢地可能係俾你的美色吸引。
呢份工要出賣色相,看來你都有點色相嘛!應該要高興啦!

milkman said...

有幾多工係唔駛見個樣?你自己個份都係咁啦,唔怪得之你成日都咁高興,有人日日買飛唔睇戲都要同你傾計~

Anonymous said...

多謝多謝!
咁證明我都還有點色相嘛!
唔係你地個個都以為我唔見得人,
太無眼光啦!
那個人,好像騏哥,仲會跟staff 回家。
如果你去做,識埋佢,相信你地會幾好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