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2, 2007

老鬼有言

今天很有可能是在下最後一個暑假的最後一天。
不知不覺大學生涯已步入最後一年,自己從新鮮人變成老鬼,速度快得自己也來不及發現。
回顧過去兩年大學生活,自己發生了不少。記得初進大學時自己看到的人和事都跟想像中的有出入,懷疑自己的價值觀;後來自己開始麻木和接受,漸漸適應大學生活。接著自己決定上莊,與莊員共事一年,一同度過AGM和EGM,一起籌辦不同function,令自己眼界大開;但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一班有趣的莊員,他們各有性格,陪伴我度過大學裡的大部份時光,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他們。
8-2-2007 Annual Dinner

在大學,學術上自己實在談不上有何成就,但自己倒是感受到CENG001學的"to learn how to learn",學到了不少非學術的知識,我相信這些知識將會終身受用。
還有不夠半小時今天便完結,明天開始便要繼續為未來舖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