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我回來了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之前說過上一個sem自己不太習慣大學生活,很多東西(1, 2,還有——剛剛在廁所想到——有些人小便時不揭起馬桶坐板,令坐板上出現嘔心的尿積)都有不滿。不知是接受了還是麻木了,現在我對生活已習慣多了。
上個sem自己看到的和所想的有不少出入,所以心中有很多不滿抑壓,無處宣泄。想了一段時間,想到既然自己改變不了這個事實,那就由它吧,加上日子有功,自己其實可能已麻木,對這些問題已不了了之。
近來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有目標,知道自己每天要做甚麼,生活也較有計劃,心中效少煩亂,也開始實行回從前待人處事的原則,自己也覺得挺滿意。希望將來能繼續保持這樣。
「歡迎!」

PS 舊問題消失,新問題湧現:說到自己對大學或部份人行為不滿的問題麻木,我在想自己是否已暗暗地被洗腦;心中當然希望不是,因為自己一直很抗拒價值觀被人改變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唔到我回大陸一陣子,竟然爆出這麼大的消息﹐騏哥竟是camp草…那我那邊的那個camp草實在太不掂當了。haha

其實我都有這樣的疑問,到底是習慣了,還是自己的價值觀不知不覺間被潛移默化了。

milkman said...

剛剛收到消息,騏上將被選為camp草ge原因係佢夠騎呢 :D
趣趣你做乜返大陸?

Anonymous said...

老爸..
你要加油呢!!!

不過..
我想問..你所謂的待人處事的原則是不是那些"咩呀??"

milkman said...

可以咁講啦~咁先係我自己呀嘛~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"騎呢"係camp草的標準,咁佢其實都算係高質素。haha~~~
我要跟媽回去拜山,不過我番到去又沒有拜,所以應該說站在一邊看她們拜。攪到我無得同你地睇斷背山!人地恨左好耐啦!!~~""""

milkman said...

咁你咪有得同camp草去睇囉~ :D

Anonymous said...

好!!我欣賞你!答得夠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