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1, 2007

U-Life Second Season Finale


大學第二年終於在昨天畫上句號,手頭上的工作從溫書變成找工和跟朋友聚會。
昨天考試後回宿舍,望著電腦但想不到要做甚麼。心中雖然很想大玩一晚,但又怕有要做的事忘記了。哈~人真是犯賤。
最後roomate天培找我打機,玩很久沒玩的Gundam Seed Destiny,開心了整晚。接著當然沒有忘記跟你拍拖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nap-shot @ HKUST

這年也可能是我最後一年住宿舍了。

前幾天知道自己沒有hall offer, 申請宿位結果只在waiting list. 心想你已(Student Housing Office)批我兩年宿位,為何不給我最後一年呢?接著又想到第三年Final Year Project通常要工作到深夜,沒有宿位不知如何是好。沒有宿位的人煩惱,有宿位的也不見得好過;一些有宿位的朋友便苦惱下年不能跟好友同房。

今天天培跟我說起何時check out, 意識到來年可能會很少跟他踫頭,心中難免捨不得這位兩年的roomate. 希望來年有幸等到或買到宿位啦。
2007 May's Birthday

25-12-2006 roomates and friends snapsho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