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放假心情

放假以來睡眠質素一直不太好。今天早上六時醒來已不能再入睡;如果換作上學日子我肯定能在一兩分鐘內再度入睡。

放假生活實在是輕鬆無壓力,換句話說就是太"hea",每天不是打機就是彈結他看書看電視。但在家中度過假期可以看新聞節目,這是在宿舍有時間也未必會做的一件有意義的事。

白天過得太輕鬆,晚上便不夠疲倦入睡。

想起昨天看Freakonomics時說到一個心理學教授也有太早醒來的問題,於是他拿自己當白老鼠,嘗試用各種方法解決早起問題,結果他發現只要早上晒太陽、不吃早餐和整天站立八小時便能解決問題。我說其實只要白天搬hall, 搞O'Camp或者打一整個下午羽毛球也能讓你明天早上睡死。:D

對著電腦數十分鐘,眼睛好像有些疲倦,我想我是不是時候再撲上床呢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老爸,我的生活跟你一樣啊~
放假實在太無聊了!
日日如是,做著一樣的事情。><
每天最少睡12小時,感覺像豬。

milkman said...

但我訓唔到12個鐘呀,好辛苦,眼光光等天光

Anonymous said...

只要你跟自己說,可以睡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,你就會睡到好。喜歡睡才能睡得好吧!

milkman said...

現在有工開,晚上已經易入睡些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