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睇戲 吹水

blog得有點遲,因為要準備BISC103 mid-term (可用半生不死來形容)。
星期日跟阿福和lala看《超級無敵獎門狗——世紀大騙兔》,照舊看早場。原本阿秋也來看,但他睡過了鐘......最初打算上星期看,但因為怕無位所以取消了。
電影仍保留第一集那種幽默感,但不像港產笑片不停爆出笑話 (當中可能是有味的或無聊的)。雖然不是笑出聲那種,但我仍由頭笑到完場 (可能insert coin那段有笑出聲吧)。
看完《獎門狗》後三人到中六七lunch常幫趁的「一泡而紅」吃泡飯。一伙人邊吃邊吹水,坐了兩粒鐘也未被人趕走。阿福件工作的公司挺搞笑,「阿叔」們吃中午時狼吞虎嚥,只為了省更多時間打AOC...他們更叫阿福加入戰團......
很享受這種跟朋友吹水的時間,很久未試過可這麼自由,可以「有o個句講o個句」,甚麼也可以說,不用怕說了不該說的話得罪人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平時講野會怕講錯野得錯人ga 咩?
點解我唔覺你驚得罪我?

milkman said...

你唔覺je,唔代表我無咖嘛~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掛住你啊~
你幾時同我o下戲呀??
哈哈...

milkman said...

要睇幾時有好戲先知喎~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定有好戲既..
呵呵..咁約定你喇~

Anonymous said...

幾時屈蛇?

milkman said...

你提議啦

Anonymous said...

WT IS 屈蛇??

milkman said...

屈蛇=去人地宿舍訓/玩

Anonymous said...

喂~成日都唔打日記o家~
好想知你最近點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