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平安Hea

平安夜,跟一班中同到油麻地廟街吃煲仔飯。
心裡其實很期待這次gathering,始終已很久沒見大家。興奮心情竟然令我晚上差點不能入睡。
吃飽後一行人沿彌敦道走到尖沙咀,找個公園仔坐下閒聊,說說大家近況,和很少說到的感情生活。
24-12-2006 7B (2)
24-12-2006 7B
其實那晚Candy也在,她其實在丁丁的左手邊。
其實這晚原想吃完飯後再找"roomate & friends" 玩,但最後也打消了念頭。
PS
1. 聚會前一人到信和行二手CD店碰運氣,途中仍舊看到派卡片的人;在一間店舖內竟給我看到這兩隻碟,二話不說立刻買下。
2 Moby CDs
2. 很少在街上碰見Chem. Eng.人,這晚竟給我碰到,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仍舊是那次的二手店嗎?haha
我記得個之你好似睇中左隻二手碟但都無買到。

^^"""你仍然收到卡片嗎?
看來你艷福無邊。


其實我覺得個晚幾攪笑,
但你好好喎!!咁坦白咁講出黎!
haha阿福同阿秋勁耐先講。
等can 同丁迫供,我就有得聽,真係好。

其實我都好期待當晚的聚會,但奈何我們真的很hea。haha

milkman said...

無呀,d人仍然唔派俾我,真灰!
hea? 點解g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