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騏上將近聞

日前晚上飯後,跟莊員Jeffery到hall 2取他的電腦準備去打機。當他在升降機按下六樓時我靈機一觸。
「你聽過三樓一個叫Xero的人沒有?」我問
「o~聽過啦。好像很多人認識他的。」
「係?他是我中學同學。別人怎樣說他?」
「沒有甚麼的……不記得啦。」
「他很喜歡maths的。」
「好像是。他是我xx(我忘記了)的roomate,我xx的roomate說他很煩,常常撩人說話。」
「他是這樣的,別人都不想再聊他還是煩住人,自己滔滔不絕。他自己出mock paper,還要抄足考試局的格式,例如在封面左上角有一斜線,旁邊寫著是甚麼卷。你說他是不是很『膠』?」
「咁『膠』?只是這一點已經可以用『膠』來形容。」

相信大家都很記掛我們的騏上將,很想知道他大學生活如何。希望這篇對話能令大家對這位來自尼斯湖 的朋友有更好的認識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