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05

巧遇黃x麟

Date: 17/9 (HKUST outreach day)
Time: 1349
Venue: , CENG stall, HKUST Academic Concourse
Remark:
話說當日我剛做完department outreach day上午的helper,正欲離去時,林護的曾同學望著我背後對我說:「那是不是黃x麟呢?」
我想,黃x麟不會進到科大來吧,但一看又有何妨?於是我回過頭來,望向那人群堆中,注意到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OMG!!!!
難得見到失散多年的同學,當然要拍照,於是我隨即掏出PDA,準備拍照。怎料我才剛按下快門,他便發現了我。
黃:「幹嗎偷拍我?」
我:「我無偷拍你。」
但他看到PDA中的相,便說:「快delete它。」
我沒所謂,於是照做,然後說:「你是不是林護來的?」
黃:「對呀,我認得你。」(這我有點懷疑,認得我沒理由會出現剛才的對話吧?他說完我又明拍他)
黃:「喂,又影?」
我:「為何你會在這裡?」
黃:「我來做spy。我來是為了玩一個讀global的朋友,你知道我會怎樣玩他嗎?你——」
我:「em...其實我還有事要辦呢......」
黃:「——看我這件褸(拿起手上的風褸)。穿起它便是科大,除了它便是IEd(他身上穿一件黃色、印有教院標誌和字樣的圓領Tee)。哈哈哈!」
我:「真是非常有趣。好!bye bye~」

Mr. 黃x麟
這張相就是這樣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