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1, 2005

開學

今天九月一日,科大準時開學。
今早0700被鬧鐘嘈醒,在宿舍那張窄得不能轉身的床彈起身。昨晚睡得不太好,走廊外久不久便有人走過、關門、叫囂,而且又比平時晚睡,所以起身後仍會魂遊太虛。
其實之前已很清楚住hall會很難睡覺,睡得也不會好,所以對昨晚也不會很抱怨,但我想我會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。
Roomate讀biochem,正是我原本想選的一科;跟他相處了一日,聊了不少天,我覺得他挺友善的,應不難相處。剛剛發現原來大家也有相同興趣,不約而同join了magic society & archery club。
今天上了3堂,分別是CHEM102(phy chem),BIOL104(cell biology)和BISC103(nature of biochem and biotech)。老實說3堂都含有悶蛋成份,CHEM102用整整90分鐘講授課程將會學甚麼和跟我們約法三章(不可遲到之類的話);BIOL104其實不算悶,可能只因為自己昏昏欲睡所以提不起精神;我聽不清楚BISC103 lecturer說的話,他又不理我們是否抄完notes便按到下一頁powerpoint(雖然我們可於網上下載那個powerpoint)......所以對這堂印象不太好;而全部堂教的都好像學過了。大部份人的表情都表達著不耐煩,心中在等落堂吧?堂悶也沒辦法,因為開頭必定是重溫學過的東西。我想我會待多上幾堂後才下結論。

PS 好消息!於科大可暢通無阻地於blogger publish,這証明在家不能於blogger publish是地區問題。不用跳槽了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raymond~
我見你有在xanga開account,
所以就tag你啦~~~
嗯嗯~
你被我貼中了,
go to my xanga~
p.s.得閒先理我啦~~~哈哈~^^~

milkman said...

申請那個xanga是因想在其他人的xanga留comments,我想我不會突然用xanga,但我遲些會去看看(now i m so sleepy...zzz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