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6, 2005

貝澳

貝澳宿營相簿
相的質和量都不太好,敬請見諒。
在camp中玩了不少遊戲,我想最好玩的應是first impression了。
First impression玩法簡單,先選幾個人出來,然後剩下的人為他們編號碼,但不可讓他們知道。然後剩下的人問問題(eg. 誰會最喜歡扮港姐/男/生等搞笑問題)並為被選的人投票,被選出來的人要估自己的編號。
我覺得First impression好玩是因為各人都只憑first impression投票,所以結果往往超乎候選人想像,例如我被認為是非常玩得的人(但事實上自己玩時心中會有底線)。
另外,大家在玩truth or dare時都爆了不少祕密,不過既然是祕密我也不寫太多了;我從3點玩到6點才睡,僅僅睡了3小時,幸好回到宿舍過夜睡得夠,到星期一早上上堂也夠精神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