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(Movie)

看過頗爆笑的trailer後不禁入場看新一代放蕩不羈版的福爾摩斯和Dr.華生,結果符合預期,電影是集動作和搞笑於一身的娛樂片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AaoFfh7CSQ


在下說不上是福爾摩斯的fans, 記得只在小/中學時借過一本「紅髮會」,對內容也只是記得有福爾摩斯和華醫生這兩個人......不過福爾摩斯從啖煙斗穿長褸的阿叔變成搞gag偷o野做騎呢實驗的搏擊型男令整個series充滿生氣。電影內重現20世紀初英國的場景,加上演福爾摩斯的正是Iron Man主角Robert Downey Jr, 令人看得投入。不過片中謎底的線索編排得不夠妙,只在你面前「揚一揚」,到謎底揭開時缺乏偵探片應有的那種晃然大吾的驚嘆。

電影結尾已為續集鋪路,希望這個series不會爛尾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