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Avatar 阿凡達

Avatar: The Movie (New Extended HD Trailer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RdxXPV9GNQ

前天看,要再前天網上訂票,很自然全院滿座。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套戲如此搶手。

看之前有點擔心套戲會否「雷聲大,雨點少」,究竟事實如何?

其實看完trailer後各位已能了解整套戲故事,即使未看過trailer亦能估到故事發展,所以不要對故事抱太大期望。但整套戲最令人驚嘆的是戲中角色和環境的設定,其創意之高足以彌補例牌故事的不足,而且更是綽綽有餘。當時看得頗投入,有種進入戲中世界的感覺,戲中超出色的特技應記一功。

雖然Avatar 阿凡達的故事無乜創意,但個人非專業意見認為,其背景設定的創意之高,可令Avatar成為科幻片中另一指標。且看這齣戲能拿到多少個獎項?

P.S. Ana Lucia Lost完之後原來去左Pandora揸直升機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