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半聾

今早醒來右耳聽力好像喪失了一半,右耳聽到的聲音變得朦朧,感覺就像有人掩住你右耳。這種熟悉的感覺在兩年前左右也曾經歷過,很明顯,我右耳耳屎太多。
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,只須把耳垢弄出來即可。家中剩下老爸,只好自己動手,自助清耳屎;十分鐘後,右耳剩下的一半聽力也沒了,我想我把耳垢推得更入了。拿兩年前醫生開的olive oil(早已過期)滴耳,也沒有效果。
那時候記得早前電視有廣告推銷一種清耳垢噴霧(對!又是噴霧,確實點其實不是噴霧,它按出來的是液體不是droplets),拿了六十元到萬寧,問售貨員找到這瓶東西:

我看看價錢牌,

WHAT????
$85
What the...?!


眼見這瓶噴霧有60ml, 保存期3年,應該可用很多次,便回家拿錢再到萬寧買。
用後效果當然是無分別,這產品不是用來清除過量耳垢。
下午還跟中學同學出街,整個下午就像有人一邊跟著自己走一邊掩住自己右耳。進遊戲機中心,覺得那裡有點「寧靜」。
回來告訴老媽,洗澡後讓她幫手清耳垢,才幾分鐘我的耳道終於打通了!雖然耳垢還未徹底清除,但聽力已回復正常,真令人感動!立刻開電腦播幾首歌,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聞!
別以為我說笑,每次遇上這種情況或聽到一首好歌也想到如果自己真的聾了,那多可惜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