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When I'm Busy I'd Like To Die

星期日傍晚突然發現未來兩星期有6份功課、兩個mid-term exam和一份lab report, 頓時覺得我的生活真是充滿著驚喜。
沒辦法,只好立刻編時間表。編好後發現我要忙到25日,星期六日無假期,要做lab report;有些功課自己明知不夠時間做,但我根本無選擇餘地,只能「盡人事聽天命」。
Year2的工作量真的不能跟year 1的相比。Year 1時一個月可能才有一兩份功課,year2時不斷有功課做,真是不愁寂寞;而且當你辛苦完成一份功課後,你可能會發現有兩至三份新功課等著你。忙到這樣子,不明白為何自己還有閒情逸致來打這篇文 (這個時候我應該做MATH150),更不明白為何自己會編兩星期的時間表,難道我認為自己還有命留到下星期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要加油ar!!~~~haha過左海就神仙!!
我都係啱啱忙完~~~精神上100%支持你!~~haha實際行動~~最多msn少d disturb你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