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化工皇朝

CENGSS O'CAMP 2006


此時開口,百感交集。
最多感受的時候其實是O'Camp剛完後的時間,感受多到不知從何說起,所以便隨便讓睡意佔據我:當時我已連續數天只睡兩小時。事隔差不多一個月,對O'camp依然是百感交集,但思緒較清晰,所以想把感受記下。
我、司徒、Jeffrey, Vivian & 萍萍負責mass game. 雖然早在六月開始準備,但太多突發時件出現,O'camp第一天自己覺得好像在打丈,幸得各莊員合作,最後有驚無險,我非常感激;其實若果不是莊員間互相合作,O'camp根本搞不成。
想起自己還是freshman時玩O'camp不用考慮太多,只要無壓力地去玩,到自己要準備O'camp時才知道「好大壓力」,又要想玩甚麼遊戲、要準備甚麼物資、如何準備、又怕遊戲不夠好玩。第三日出營前上台說感受,想起三日來沒吃沒睡的生活,不禁悲從中來,聲音有一剎那怪怪的。幸好見freshman們都玩得開心,老土點也要講句「辛苦都是值得的」。
O'camp前我知道我缺乏足夠搞society的經驗,有些時候自己不敢下決定;O'camp後我知道我還是不夠經驗,但至少信心大了,多了份信心下決定。

CENGSS O'CAMP 2006


CENGSS O'CAMP 2006

CENGSS O'CAMP 2006


CENGSS O'CAMP 2006

CENGSS O'CAMP 2006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似真係攪得幾成功wow!!~~~
經驗係慢慢save!!~~~

咁玩左d咩mass games?

milkman said...

算麻麻地啦,有d地方可以做得更好。
都玩左幾多 mass game wo, 一言難盡,搵我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