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2, 2006

聖誕煲仔飯大餐(甜品是蛋糕)

隔了整個星期才寫......沒辦法啦,之前都留在hall玩,懶得打;現在在家中才能集中精神打blog。
聖誕節和lala、秋、福、him哥、瑛、candy、晶晶、丁丁和小魚到廟街吃煲仔飯。那裡的煲仔飯已被兩間叫興記和四季的店壟斷,我們進了前者的其中一店。
如果我是外國遊客的話我想我只能為那種街頭食店的特色而來,至少決不是為了那種差勁的服務態度。因為剛進店時還未齊人,我們決定分幾次叫東西吃。後來人齊時我們想再叫吃的,有位阿姐竟大聲跟我們說要等多1小時食物才會來(事實的確如此),又說很多人在等位,我們又佔了整整10個位云云,不肯為我們落單......我原以為客人應是至上的,有些茶餐廳的想趕客也只會執拾一下桌子,清潔一下桌底,無論如何也不會說出口......
「今時今日咁o既服務態度係唔夠咖......」

算吧~管他的。後來總算找到另一個落單。阿秋來時拿著個蛋糕,我才知道要為瑛補祝生日呢。
吃完煲仔飯到九龍公園兒童遊樂場吃蛋糕,接著玩了些追逐遊戲。後來大家都不想跑了,便坐下吹水,從讀哪間小學吹到小時的暗戀。才吹了不久看更突然出現並叫我們走,原來九龍公園半夜會清場的!還是剛剛才知道呢。
往地鐵站走時望了大家一眼,心裡突然湧出依依不捨的感覺。

4 Comments:

Wilson Ng said...

下次來我家,我請你們吃飯吧!(是樓下酒家)

Anonymous said...

奶文!!!!!
我都好掛住你!!hahahha~
bbq你都來吧~~很久沒見呢
我都好想聽你的暗戀史唷^^~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~我都很久沒有見到你。我那天又去不到,真不開心。so miss you wow!!邊個講左小時候暗戀的事情ar,我都想知wow!bbq come la!

milkman said...

達文:好啊~先謝啦!
so and趣:其實只係講左有無同幾時第1次暗戀人。我唸bbq應該去到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