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05

一年

開這個blog已一年。
一年前我從google toolbar的option中看到blogger這粒按鈕,從此便落腳於blogger,摸索blog這個東西。

雖然我早已瀏覽過其他blogger用戶的blog,知道blog其實有很多用途(評論、日記、連載自創小說......),但我最初只想用這個blog貼些無聊搞笑o野,不會寫日記,所以內容很有限。
抗拒寫日記是因為我見過一些失敗之作(印象中重災區是singapore d靚妹的blog):所謂日記只是流水帳,內容像是幾點起身返學、放學到那裡睇戲、幾點回到家裡......而且我的生活很平凡,沒有很多事值得記,但心裡有時有些感受閃過,很想記下,所以這個blog便漸漸成為我表達感想的地方。直到現在我仍儘量不寫流水帳,即使記日常生活也希望能混入感受,使貼文不至於純屬記述。
一年前我估不到這blog能捱到今日,希望日後能保持寫blog的習慣,記下不斷湧現的感受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