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我想搵到份好工

剛才快要打完Final Year Project final report時有老友打電話來,問我決定了去西藏沒有。
這位人兄並非二打六,他年初接了一間本地銀行Management Trainee 的offer, 年尾返工。一早有offer, 很自然他的暑假生活會很多姿多采。他跟幾個朋友計劃六月到西藏「流亡」,七月參加大學一個交流團之類的program,全程包豪華食宿,連在香港的餐飲消費亦可以索回,情況就像他xanga所說:「佢出錢,我出命」。
老友問我決定了去西藏沒有,我說現在仍未有offer, 恐怕西藏之行有難度。老友立刻問我想找甚麼工作,又說認識一些師兄和教授,他們可能會認識一些生物科技公司裡的人。姑勿論結果如何,我已從心底感激他(當然我還是很希望能從事生物科技工作)。
如果我可以早些有offer, 今天我大概也可以跟他一樣輕鬆自在。我也希望有人肯出錢我出命,但即使我肯出命,也沒有人肯出錢。
掛了電話,report依然要打,工依然要搵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你會找到一份好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