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05

O'camp,摺

又兩星期沒有新文,而事實上這兩星期發生了很多值得記下的事。
14th – 16th ESU o’camp
20th – 22nd Chem Eng o’camp
接下來:
22nd – 25th Hall 4 o’camp (這個明天才去)
3rd – 4th Sept. 又跟舊同學去camp
但為何不記下?
因為懶。去camp每天都睡眠不足,平時每天至少睡6粒鐘,但入camp後每天睡4粒鐘也沒有;現在我很想睡(看看右下角本文發出時間吧~)
我告訴人我通常2300便睡覺,別人反應不乏意料之內的驚訝,我估別人見我早睡,便認定我是「摺人」吧。其實我覺得每人的生活習慣不同,為何要用自己的準則來量度別人呢?早睡便等於摺?事實上「摺」的定義也不夠清晰吧?
當然我不是也不希望成為「摺人」。雖然有時不知應跟別人說甚麼,但我想認識多些人,要不然我也不會兩星期內參加3campCamp年中只有幾次,晚些睡也不是問題,但我還是認為平時想睡便睡是正常的。

PS 這篇文用blogger新功能word plug in來寫和publish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摺即係點解ar?
haha~~我一開始都以為你好靜,好似只會讀書那種,結果你原來係冷面笑匠,我想,遲些新認識的朋友都會發現你這個優點的。
有時候,一個人係點,單憑一起生活的幾天根本就不能認清。

Andy said...

路過.
放心la,好快同d人熟架姐

Anonymous said...

廖教授~
你終於寫野啦~~~
仲以為你會close個blog...汗...
摺人???
我也是第一次聽這個名詞...
你真的參加幾多個camp wor,
怪不得最近你好似消失左咁=.=|||
你去camp有冇見到d不該見既人?
例如某林教授???哈哈~~~

Anonymous said...

raymond,我一d都唔覺得你「摺」喎,
因為次次聚會你通常都會去ge~~~
而且你又不算是靜那一類,
因為你說話時用的言詞抵死,
經常語出驚人,真係笑死晒我o地呀!!!
我反而覺得你係慢熱o個種人囉!!
btw,有充足睡眠是件好事,
我好認同你所講ge野!!

milkman said...

跟據ESU camp book第26頁:「摺是一種很不健康的行為,通常不建議進行。常用詞語為‘摺拉把’。」
......
簡單點來說摺即是玩自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22日我有幸於科大見到林教授,他正從拉把出來,說在拉把找書;言談間我得知他獲得科大垂青,以1年Hall2(人稱「摺hall」)宿位利誘他跳槽,他欣然接受~~